close


 花博在5月1日感恩週結束之後,將真正化下句點,不過沒去過的民眾還是有機會再探究竟,包含爭豔館、舞蝶館和未來館等13個展館,都會保留下來。擁有超高人氣的夢想館,暑假也會重新開放,買票就能入場,而且票價不會超過1百元。但卻傳出負責設計的工研院向台北市政府開口,要大筆經費進行硬體改善,郝龍斌則說,為了讓民眾共襄盛舉,錢不是問題。因為感恩週,星期六花博場館仍然聚集大批遊客,只是這樣的場景,5月1日之後就再也看不到,接下來除了流行館要熄燈,其他13個展館都會用新面貌,和大家見面。像是圓山園區的爭豔館,部分地區會規劃成會展中心,固定舉辦大型展演,美術園區的舞蝶館,也會成為文化藝文展館場地,讓民眾來到這,沾染藝術氣息。

872067142.jpg

TVBS記者許儷齡:「來到花博大家最喜歡的,就是來到地景花海前拍照留念,未來這邊會改成花博紀念園區,改種灌木或觀葉植物,讓民眾來到這,繼續休閒觀光。」

除了花海大家拍照拍不停,民眾很愛的還有這裡。TVBS記者許儷齡:「之後來到夢想館,也不用繼續排隊排得這麼辛苦了,只要有票就進得來。」

暑假重新出發,夢想館將對外售票,預計一張票一百元有找。但現在傳出工研院,要整修內部,這筆帳由誰買單?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吳院長也公開承諾,願意來協助我們來解決這個問題,所以經費不是問題,我們在暑假會開放。」

砸下大筆白花花銀子打造,耗資2億8千萬,夢想館人氣果然很旺,但才開館7個月,又要再砸錢補強,到時候會有什麼新樣貌,大家都很關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