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光影塗鴉」(Light Painting)近來十分流行,除了一般人在生活中,自己動手玩光影讓照片增添樂趣,國外更有許多大師級攝影師發揮創意,將其發揮到極致。其中,一名攝影師威利(Whaley)所創作出的塗鴉,個人風格十足,魔幻七彩讓人頭暈目眩。



「光影塗鴉」是近年國外新流行的夜間光影造型藝術,主要是透過相機長時間曝光的特性,用各種可產生光的器具如手電筒、仙女棒、螢光棒等,以光的軌跡作畫;雖然聽起來很簡單,但要有好作品,得多練習且花心思在構圖上。



國外攝影師威利利用各式手電筒創造驚人視覺效果。許多一致性的線條勾勒出圓圈、直線與彎曲等線條,除了像是宗教的圖騰,也像是人們如同電玩裡人物一般,可以發「功」攻擊敵人。



這樣極具個人風格的影像,除了讓人驚奇,也讓人頭暈目眩,在「光影塗鴉」藝術的創作裡獨樹一格。其實,威利並沒有用什麼高階的相機,他使用的是佳能(Canon)2008年出的Digital Rebel XS。

arrow
arrow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