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皮革製品都是流行品的代表之一。不論男女,誰都會想要擁有一個不敗的經典款流行皮包。

女生會喜歡的 皮革包包&小物

  main.jpeg  

  一直以來,皮革製品都是流行品的代表之一。不論男女,誰都會想要擁有一個不敗的經典款流行皮包。若是能夠親手為自己、或是為你的她作一個這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皮革包,那這個皮包的價值鐵定能超越任何品牌。

  但是說到皮革包,一般人總會覺得那是達人的領域,令人心生畏懼。雖說皮革比起一般布料更為堅固,處理起來也較為複雜,然而只要有一本詳盡的製作教本,相信一定可以順利完成!

  本書介紹多款經典的女用包&小配件,有帥氣的皮手環、具質感的記事本套、樸素但永不退敗的皮夾與鑰匙包、各式風格不同的皮包…。每款作品皆詳細的說明製作過程、裁切方式、所用到的工具等,跟著本書的皮革工藝職人,一起進行皮革包包&小物的創作吧!

  請閱讀本書,熟悉皮革包&隨身小物的製作技巧,並試著加上一些創意變化,即可使完成的作品更具獨特性與個人風格,妳也能成為手製皮件高手!

書中收錄多位皮革工藝達人的製作過程,跟著達人輕鬆製作經典又時尚的皮革包款&小物。全書彩色步驟說明,製作過程簡單明瞭。  


女生會喜歡的 皮革包包&小物

arrow
arrow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